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輕鬆自在 :-)

Tom今天去新英格蘭開會
要到禮拜四才回來
我真是好輕鬆
不用煮晚餐
講一堆的電話
說來也奇怪
我一天也不過才煮那麼一餐

最近幾個老同學都有肩膀痛的問題
一個同學說她天天都看醫生
醫生要她看心臟科做這個檢查, 那個檢查..
她說她的手痛讓她無法提高梳頭髮
我說她可能是得了我們中國人說的五十肩
她說醫師說她得了凍僵的肩
需要做些運動將它舒展開來

我聽了後今天晚餐後休息一下
馬上去健走
一邊走
兩手輪流向前游
一個同學天天游泳
我就在跑步機上又走又游可以吧
麻州的同學聽了後說
妳可不要摔下來ㄛ
我說不會啦
我一手游到前就扶著
另一手放了才在游ha~~

她說我走35分鐘滿多的
她也走但是她只走20分鐘
以不出汗為準則
我聽的納悶
不出汗?
我是一定要走到出汗
她說了..
她是畫好粧才去走的
怎麼可以出汗呢
我聽了笑到不行
她說她朋友也跟她說
從未見過走路還要畫妝的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