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忍不住

今天是我婆婆一年一度的喝湯聚會
每家帶一道湯
不管是濃湯或清湯都可以
我們做了美式蕃茄濃湯
其實我不該說我們
而應說Tom做了美式蕃茄濃湯
他做的很好
消掉一些蕃茄
我要他做多些
因我們還有好多蕃茄
他真做了雙倍
還好他做雙倍
因好受歡迎
他說今天的湯他的是最好喝的
我說沒錯真的是最好!

四點多我們向大家告辭
因我要趕在布店關門前去買紙樣
有家紙樣公司的紙樣在打折
一份紙樣才$1.99
我買了兩個手提袋的紙樣
接著看看布
我實在不需要布
但看到漂亮的布
我忍不住買了
買了一塊
又看到一塊
實在忍不住又買了

在剪布時
一位太太問我那找到的那兩塊布
她怎麼沒看到?哈哈~~
老實說我以前也常做這種事
看了半天沒看到我喜歡的
但看別人剪布才發現那布的美
往往也都會跟著買一點

不知道那兩塊布會擺多久才會被用到
剛剛我和Tom終於做了那矽膠模
要等到明晚才能拆
Tom警告我不准太早拔
他說等明晚他會弄
要我leave it alone
我買了4.4lb全用光光
這矽膠模還真的很貴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