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站整天

妳會不會有時候覺得時間不夠用
但有時候卻時間很多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今天就覺得時間不夠用

今天看外面風吹ㄚ吹的
太陽嘛好像不確定到底是要露臉還是不要露臉
一會出來一會兒又躲了回去
我跟著她一下想洗衣一下不洗衣
最後決定洗了
大不了丟進哄乾機哄乾

洗衣時
準備了四鍋皂
然後去曬衣服
曬時聽到電話響
我用賽跑的速度跑進來接電話
結果電話掛了
才響兩聲就掛了
我看是誰
原來是淑敏
我跑上樓拿手機
打了過去
問她為什麼掛的那麼快
她說她想我沒接可能在攪皂
所以趕緊掛了

聊完又回去繼續晾衣服
進門開始做皂
做完皂又做了其他產品
然後開始清洗道具
鍋子都洗乾淨想坐下休息一下
Ben說肚子餓
好吧我煮個麵來吃吧
這時我才坐下來邊吃麵邊看報告新聞

飯後拿了幾個袋子進菜園
曬衣時看到一堆的蕃茄是需要摘了
摘了一大堆的蕃茄進來
接著當然又是站那
洗蕃茄, 切蕃茄, 煮蕃茄...
煮蕃茄時想到衣服還在外面
又趕緊出去將它們拿進來
為了避免燙衣服趕緊將Tom的衣服全掛了起來

Tom到家我才開始煮飯
我煮義大利麵(比較快)
加我自己煮的蕃茄醬(好吃!)
Tom才吃飽
Michael打電話來說他們快回到學校了(去比賽球賽)
Tom很聰明ㄛ
他說我去接Michael
妳整理廚房
妳看他聰不聰明!
平常他都沒跑的這麼快
今天可能看很多東西要洗
還是快溜
當然我飯後就又站那洗ㄚ擦ㄚ的
可以進洗碗機全進了
但還是有很多大樣的需要手洗

心裡想著乳液沒做
還有今天沒上跑步機
但我實在是累了
走不動了
現在只想洗個澡躺下來看看電視
不想再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