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一起出遊 :-)

今天將一些皂的labels更新
因有時有客人和小孩不小心碰到掉地上髒了
我實在是看不下去
於是今天將它們全拿出來
重新包裝
我最怕的客人是小小孩
和媽媽進來看
一個接一個的聞
聞完就亂擺
有的還會像疊鑼漢一樣幫妳把所有的皂全疊成一堆(我看的都快瘋了)
最最讓我怕的是
一邊舔冰淇淋
一邊聞皂
我的媽呀
有個小孩吃巧克力冰淇淋
嘴巴上弄到冰淇淋
接著聞我的皂
那包裝紙就髒了
我還可以賣嗎?
妳說我會不會得心臟病ㄚ
真想拿掃把把他掃出去

話說回來
今天我邊包邊講電話(手機,skype輪流講)
今天電話還真是不少
大部份都是大學同學
自從在電腦連絡上後
加上都裝了skype
最遠的同學在瑞士
都因skype連絡上感覺好像一點都不遠

和幾個同學說起想明年去大陸玩
本想去大陸辦同學會
但大部份的同學興趣缺缺
好吧那就自己去玩吧
本想邀些朋友自己組團
然後交給旅行社帶
也是興趣缺缺

唉算了
有幾個朋友想去就一起去
沒人想去就兩老自己去吧
在沒人想參加的情形下
想跟著淑敏同學去廣州看朋友然後在那邊參加當地的團一起去雲南
結果
有位長島的同學來電說可以同行
然後加拿大的一位同學也來電說或許可以去
還有一位從未見過面的網友說她姐姐有興趣去
wow讓我燃起希望哈!!

今天一位做旅行社的同學打電話來說
不一定要參加團
可以自己去玩
若遠的地方如長城可請旅館叫Mini Van專帶我們去長城
司機也會知道那裡有好吃的餐廳可以帶我們去吃
北京附近的地方可以自己坐地鐵去玩(如紫禁城, 天壇, 天安門)
她說她可以給我很多資訊當參考
太棒了在此謝謝小牛同學!
接著加州的Lily同學打電話來說她下個月會去北京和上海開會
可以幫我收集些旅館的資料回來
哇賽..我今天好像中樂透ㄛ!!

剛剛和淑敏同學聊
她說若不參加團
那她那兩位住廣州的朋友也想去雲南玩
可以一起去嗎?
來啊
因我們已不是辦同學會了
要玩大家一起去玩吧
更何況大家都說中文都可以溝通的
除了我們家的Tom
但大家也都說英文
所以他也不會覺得落單的
我告訴Tom他應該學些中文
簡單的
他說為什麼
我說萬一你走丟了
你可以說幾句啊, 說拜託幫幫我ㄚ...
他說不會的
我跟妳在一起怎麼會丟呢?
我說要不要拿根繩子綁一起啊!!
我就喜歡逗Tom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