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中秋節

前天Ling打電話給我
說禮拜天是中秋節
要邀請我們和Lily一家去她們家小聚一下
我說好ㄚ
她說她會去買月餅
我說不要買我做綠豆椪代表月餅就可以了

7:30pm我們到她家時
lily和她老公已在那了
我們坐下聊聊天吃吃東西
滿好玩的
Ling和她先生Ken這個月底將去中國玩
Ken先回來
Ling多待個兩個禮拜
我們告訴她們明年我們也想去大陸玩
Ken開始告訴Tom一些事情
說先替他做一些心裡建設
如廁所沒美國這麼方便...等等

我們在那聊了兩個多小時
因Tom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我們就先告辭回家了
這是我來賓州10年來
第一次過中秋節
若不是Ling說
我是一點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是中秋節
在賓州我住的地方因沒中國人
沒中國超市所以看不到過節應景的產品
所以若沒人告訴我
我真的是不知道(因我也不看中國報紙的)
Anyway, 還真感謝Ling的邀請
讓我渡過一個美好的中秋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