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忙做事

看著月曆心裡有點兒急
這秋天最忙碌的手工展要開始了
看月曆每個禮拜六都有排show
我最近也非常的乖
幾乎每天都做四批皂
希望有足夠的皂應付手工展及網上訂單
這兩天網上都有訂單
有位客人買很多
可以感覺到有人已開始她的聖誕節shopping了

今天一早將該打的電話打一打
然後叫Ben起床
陪他去體檢
醫生說不是疝氣
而是肋骨禿出
Tom問我有否斷
我說沒有吧
Ben沒說有斷
妳也知道現在的孩子
尤其是男生
話不多(對父母)
總是有問才有答
沒問不會自動告訴妳
不交代他問他就不會問
越簡單越好
我們Ben是那種很Cool型的男孩
Michael是完全不同
Michael是話太多哈哈~~

回到家後
我又開始用最小的火煮蕃茄
利用煮的時後準備做一批肥皂
要來試試Tom幫我做的那矽膠模
那矽膠模做的很成功
滿厚的
等明天拿皂出來
若很好
Tom說將再幫我多做幾個
他將會幫我將厚度改薄些


等皂做好
回頭又弄蕃茄醬
然後又包肥皂
接著又貼乳液的labels
然後將箱子裝一裝
禮拜五要弄上車就不用再弄了

我真希望我有多幾雙手
一雙做這
一雙做那
手在貼乳液的labels時
頭腦裡想的是手提袋的樣子
我因滿喜歡那兩塊布
很想趕緊做成手提袋
看會是個什麼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