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擺著吧



今早和很久沒聊天的四ㄚ姨在skype上聊天
阿姨問我Michael長什麼樣子
我用skype傳照片給她看
她無法看
我說那我有個辦法
就是將Michael的照片放上我的blog
她在去那看
我打算讓阿姨看完就將照片拿掉

她看完一直說Michael好帥是個小帥哥
我邊天邊看
突然發現Michael有點像Harry Poter
結果剛剛看同學Lillian寫個comment也這麼說

我因和阿姨聊完天就直接下網
沒空將照片拿掉
那就留在那吧
讓大家看看我們家那個很"番"的Michael

下午那個很番的Michael一直吵要去買衣服(很愛漂亮)
所以我們就去了一趟Harrisburg
跑了很多地方
也花了不少銀子
回家前Tom突然開去Toyota車行
把我下一跳
他下車去看Toyota Highlander
他說他滿喜歡那最高級的那輛Limited
我過去看多少錢
$38,900
皮椅, 天窗, 後視銀幕, 手機相連..
我說你要就買啊
他說可以但有個條件
我說什麼?
他說不讓我開去做生意用

哼!那不是白說嗎!
那若我的mini van出毛病
我要開什麼啊?
他要我還買一輛mini van
我不想再開mini van
Soccer mom的日子已過了
他說只有mini van可裝的下我所有的東西
我說那highlander應也可以裝的下

嘿...就這樣他這不行, 我那不行
當然是不了了之
打道回府啦!
這買車之事嘛
就等到我的mini van真的不能動的那天
我們才會再去買
當然到時一定會有的吵的
妳等的瞧吧
反正我的mini van現在狀況還很好
我也不去想那麼多了

2 則留言:

  1. Julia,

    Michael looks like Harry Poter. Handsome boy!

    回覆刪除
  2. 嘩!
    帥哥耶~
    希望我兒子長大也這麼帥就好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