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不要跟我說

明天要去一個公園做手工展
從沒去過
因是公園所以它沒地址
弄的我很緊張

GPS也找不到
Tom幫我弄也找不到
後來弄了一個附近的地址
GPS一直要帶我走一條路
但Tom說不要照GPS走那條路

我真的被弄的快瘋了
Tom對我說
他說妳聽我說
然後記在腦子裡

我說不要對我說
你現在說我一進門就不記得了
更不要說等到明天
一上大馬路我一急腦袋就會空空的
所以我一直說不要說
說了也會是白說一場

進屋上mapquest
Tom拉出地圖
比手畫腳
我邊聽邊寫
似乎是懂了
最後我加一句
要他明天將手機帶在身上on call
已防我找不到路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