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聚會

上上禮拜
一位電話上講過很多次話
但沒見過面的朋友Lynn
她和她的美國先生在大陸認識
去年結婚
住在離我們家約15分鐘的一個小鎮上

她因他先生的關係
認識另一位朋友也是嫁美國人
結果由那對夫妻又認識另一對
就這樣她認識了三對夫妻
先生都是美國人
太太有大陸來的和香港來的

我和Lynn認識是我的一位客人介紹的
我的客人叫Julie
她教英文
Lynn是她的學生
剛來美沒什麼朋友
沒人可說中文
Julie問我Lynn可否打電話給我和我聊天?
我說當然可以
就這樣我和Lynn在電話上聊了很多次
但從未見過面

Lynn說她想辦個Party邀請我們這幾位未見過面的朋友聚聚
我說好啊
今天我們終於見到面
以下的照片是Lynn和她先生Ken

Lynn活潑大方,Ken人也很好很見談
以下是我們五位今天才認識的朋友

我們年齡由36到52歲
我們無所不談
我像個記者一位一為訪談了解她們
其中有兩位(最右邊那兩位)
和先生是經由電腦聊天室認識的
最右邊的Marie是香港來的
和先生在電腦上認識
先生去香港看她
她來美國看她先生
兩人覺得很合適
處的也很好
先生向她求婚她就答應了

隔壁穿白色衣服的Lily
和先生也是電腦上認識的
先生去大陸看她兩次
兩人也覺得很合適
先生求婚Lily也就答應了

中間的是Penny
她和先生已婚17年
和先生是在上海認識的
先生被公司派去上海penny上班的工廠
和Penny結識
不知多久先生求婚
Penny答應一結就17年

Lynn和她先生認識也差不多
Ken公司派他去大陸出差
和Lynn因公認識
在大陸已同住好幾年
去年結婚才搬到美國的

Lynn,Lily和Penny
她們和她們的先生年齡相差滿大的
有差20來歲
Marie和先生差7歲
我佩服她們的勇氣
差20歲真的滿多的
但她們看起來都很幸福
在此祝福她們幸福快樂!

在那我們交換電話號碼
電子郵政地址
發現我們都用AT&T的手機
所以我們可以免費打電話給彼此
我離開時告訴她們下次我來辦Party
到我家吃火鍋
她們都說好!
Lynn說一定要等她和Ken從大陸旅遊回來才可以
我說當然囉一定會等妳回來才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