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Grenada - 第六天 (8/11/08)

我去Grenada之前
有上網先查一下那邊的情形
因我知道我的腸胃不很好
我怕萬一吃壞東西生病
所以我去打了A型肝炎的預防針
B型則在上次去臺灣時已打了
我也叫Crystal和Tom去打
Crystal打了
但Tom的醫生說去Grenada不需要打A型肝炎或B型肝炎
只開了拉肚子的藥給他哈~~

我們在那五天都很好
一直到今天
吃完早餐後不久
Tom肚子痛
接著開始拉肚子
我們一家三口吃的東西都一樣
只有他一人拉肚子

那天他拉了20幾次哈哈~~
當然我們那天是那也沒去
而那天是當地一年一度的加年華會開始的第一天
我們卻只能坐在旅館內看電視

Tom有點神經質
說他可能有發燒
我摸他的頭一點熱度也沒有
他說沒力氣
我說拉肚子當然沒力氣
他有吃醫生開的藥
但只吃一次
說沒用就沒吃了
有這樣的病人嗎??

這樣鬧一天後
下午他突然好了
完全不拉了
真是莫名其妙
父女倆就去海邊泡水游泳撿貝殼
好開心

晚餐在旅館餐廳吃
我吃太飽先離開
他們回來後
問我明天要不要去搭船?
我說不要我怕會暈船
Tom說那明天再說吧
我說好讓我想一想再決定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