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August 16, 2008 - 好show

因知道要換路走
所以今天去會場就很順利
到了那將東西全拿出來擺一擺
有位老客人來和我聊天
這對老夫妻和我認識有三年了
老先生問我昨晚回家沒問題吧?
我說我仍迷路了
他好心的又畫了地圖給我讓我知道如何離開
還告訴我明年再去做這show若沒人陪
我可以住他們家的客房
可省跑一趟路
我謝謝他

開始做不久
另一位住那的朋友靜妮和女兒Jane來看我
Jane也擺了一個攤位
是會場專門為小朋友畫出一個區讓小朋友賣她們做的東西
Jane說東西大部份是媽媽做的中國結
由她賣
錢也進她的口袋
我說妳可真好運ㄛ!!

靜妮對我真好
中午送包子給我吃
下午又送蘿蔔糕給我吃
我說不用
她說她們也要吃就多做幾個和我分享
真的很感動

下午收攤時
Zulfi和她的美國老公Dave
還有靜妮和Jane
都來幫我的忙
我們五個人七手八腳很快就弄好了

靜妮說我和她們是一年才見一次面
我們住的距離不很遠
才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但靜妮和Zulfi平時要上班
我則禮拜六有時禮拜天要做show
所以真要碰面還真有點難

這個show是我第三年做
有滿多的舊客人
加上今年我是唯一一攤賣手工皂的
所以我生意非常好!!
很多皂賣的光光的
所以嘿....我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