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好累

我今天真的是可以說事情一件接一件的做
沒有停

我想從Greneda回來後
接著有兩天的show要做
所以趁這幾天將該做的乳液趕緊做一做

早上先溶化蜂蠟
這事早就該做
但不知如何做
我們有三大包的野蜂蠟等著融
我一直拖到上禮拜六才弄
照自己的方式去弄
將蜂蠟放在鍋子內
裡面加水
融完蠟水分開
很容易拿出來
拿出後反面有沾了一堆的花粉
我必須要刮掉那些花粉
光那三包就弄了我好長的一段時間
今早將最後一部份弄完了

接著送Michael去朋友的農場
幫忙將稻草從wagon上弄下
丟進穀倉內
我看那wagon不滿於是我在那等
他弄了約一個小時就弄完了

回到家馬上做乳液
空檔時切皂和包皂
然後又利用時間上樓幫Crystal傳學生貸款的資料去給學校
下樓繼續包皂
Crsytal過來坐我邊上
問我可不可以幫她的ipot做個袋子
唉呀呀....
什麼時候不要我做
我這麼多事要做她偏要這時來湊一腳
我叫她去選布
等我包完皂
做完乳液再幫她做

乳液做好
我開始幫她做ipot的袋子
這時我已餓的很
於是派工差
叫Crystal將我做的蘿蔔糕拿出來煎一煎當中餐

飯前她ipot的袋子已做的差不多了
我後來是邊吃蘿蔔糕邊看電子郵件
因我要看幫我繡衣服那人有沒有回我的信
他說衣服繡好了可以去拿
我想要Tom下班時去幫我拿回來
(衣服拿回來了很不錯改天加照片)

我接著開始和麵
因Crystal的老闆Dr. B要求要吃我做的蔥油餅
Crystal下午四點要上班
所以我就趕著做
在她去上班前做好讓她帶去給他
Crystal去上班時要求我晚餐等她回來再煮
因她想要吃珈哩雞
所以我和同學聊電話(教她如何用電腦打中文)
聊/教到6點多
Tom回來看我在講電話
指指時鐘
表示很晚了
為什麼沒有晚餐?

後來Crystal打電話來說她要陪醫生出診
會回來晚些要我們不用等
我才下樓去煮飯
今天我做了很多事
我想今晚我應該會睡的很好

1 則留言:

  1. 哎呀!
    忙的像女超人一樣~
    作了這麼多的事
    真利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