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逛Grange Fair

朋友告訴我Center Hall的Grange Fair很大
她的朋友去那賣東西
一個禮拜下來
帶了美金一萬塊回家
我告訴Tom他說正好是這禮拜
他有看到報紙
他說我們就去那走走看一下

早上去麥當勞吃早餐
然後往Center Hall開去
Center Hall是去往賓州大學那個方向開
只是在一個岔口那要往右開
賓州大學則往左開
到那我們先去看動物
看到很多羊, 豬, 牛...
看這些豬睡到這樣真是相親相愛
Tom說想再來養幾隻豬玩玩


動物看完
進室內看人們拿他們自家種的東西去比賽

其中有一樣滿吸引我的
那就是用玉米的外皮做成的娃娃
衣服還染色
很可愛

看完再去看別的攤子
人很多
我又走的很累
只一直催Tom我不想看了想走了

Tom沒辦法只好走
我不想在那待太久
因Michael說要去逛Mall買衣服
學校要開學了
我們還要去Walmart還要去中國超市
再逛下去回家又要很晚了
看完心得是
我不要做
一個禮拜沒人幫我
我會累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