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小姑生日

幾天前小姑來e-mail邀請我們去她的生日party
昨晚我做了杏仁豆腐加水果罐頭
放進冰箱

今天我們11:30出發
到她那1點整
她幾個月前租了這房子(一半的房子)
她描述給我們聽
我們光聽就覺得那房子不錯
今天去看真的不錯

房東是位小姐
以前住長島
喜歡有歷史性的房子
在電腦上找到這棟
來看後因與賣房子的人談的很容恰
房價本來是$495,000
後來降價到$385,000
小姑房東說她買不起那麼高價的房子
賣房子的人問她能買的起多少錢?
她說她只能買的起$200,000的房子
到後來真的$200,000賣給她

賣房子的人很挑剔
很多人出高價
她不賣
要賣給有緣人
我告訴我小姑的房東她真的很幸運
我很喜歡房子後院那棵巨大的銀杏樹

還有那間整修的很好的穀倉
以前房東在那專賣古董

房子對面有條很大的溪

我們走到溪邊那
我看到一片紫色的花
後面有座橋
風景很不錯

我拔了兩棵那紫色的花
要帶回家去種
因我們看到好多蜜蜂在那採蜜
我想我們的蜜蜂一定會很喜歡

我們因早知道那有條大溪
所以告訴Michael可以帶釣魚用具去釣魚
我在那照相
看Michael甩魚線
後來聽他說魚線卡住了
拉不回來
要用手去拉回來
結果他拉回一條魚
我真的很驚訝
他才甩幾次而且沒很久就釣到了哈~
那小子高興的很!
明天再加照片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