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玉米收成


下午Tom在菜園拔野草
我過去問他我們的玉米可以吃了嗎?
因我有看到人家在賣
他說讓他看看

他拔了一根給我看
我撥了外皮看裡面
告訴他可以了

於是他拔了14隻玉米給我
我進屋將它們煮了
哇!!好甜好嫩好好吃
Tom種了兩種
一種是黃白混的
一種是黃色的
都很好吃

我說接下來兩天要多摘些來吃
我怕等我們從Greneda回到
第一批種的玉米可能會老了
Ben和Michael是不會自己去摘來吃的

昨天將摘進來的四寄豆用蒸籠大火蒸三分鐘
放架子上晾涼
然後放袋子內進冷凍庫冷藏
我覺得用蒸的比水煮的好些
不會濕濕的

我也冷凍了些辣椒
今年想來乾燥些辣椒
然後磨成辣椒粉看看

妳們有沒有覺得
今年日子過的好像特別快
一轉眼已八月了
再不久就要進入秋天了

1 則留言:

  1. 你們種玉米的時候,兩棵的間距大約幾公分?我們家大概只夠地方種一兩棵,但很想試試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