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我回來了- Grenada 第一天(8/6/08)

渡假是很好但回到家更好
沒有任何一個渡假聖地比的過自己的家
就如老話說的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己的狗窩

現在我要來開始與各位分享一下我這趟Grenada Island 之行
我將要分為好幾天來寫
很多的照片
但大部份的照片都在Crystal那兒
要等她e-mail來給我


好開始來回憶一下

我和Tom 8/6零晨兩點離家去費城機場
路上買了早餐吃
到了那先找停車場
然後等機場Bus來接
我們因買的是分段機票
所以畫位處和和Crystal不同
我們問清楚Crystal的畫位處後(好告訴Crsytal)
就進去了
要去安檢時Tom要我將水瓶丟掉
我說等他們要我丟我再丟
另外我準備一個空的水瓶
結果都通過
在候機室等機時去飲水機處將空水瓶加滿水
還好我們有水還帶了很多的吃的
飛機上完全不給水或食物
一罐可樂$2
一瓶水$2
早餐$7
大部份的人都自己帶
有的人在機場買比飛機上便宜很多

我們第一站停是在波多黎哥(Puerto Rico)的San Juan機場
因Puerto Rico屬美所以我們能打電話回家
接著我們換加勒比海的航空公司叫做Liat The Caribbean Airline
不是噴射飛機是螺旋機
飛行一個小時
下來換另一班
就這樣我們換了2次
他們滿準時的
機上給飲料和一包香蕉chips
最後一班卻延誤了一個小時
我們到Grenada時已10:30pm了

一出機場
就有一位計程車司機問我們需要服務嗎?
我都尚未弄清楚就坐上了車
學校一位太太有告訴我
我們要住的旅館離機場不很遠
她說走過去只要五分鐘
我看窗外不到一下下
我們已到了旅館
猜他要多少錢?
$10美金
那刻起我就知道在那玩將不便宜
在旅館check in時
我聽到很多很多的樹蛙叫聲
滿有意思的

隔天8/7早上我們肚子很餓
去旅館附設的餐廳吃早餐
吃完算帳出來
Tom說我們吃了餐很貴的一餐早餐
我問他多少錢?
他說$100多EC加小費
一人差不多美金$20
我不過吃兩個蛋, 兩條bacons, 兩條sauseges, 一杯咖啡
一盤水果就那樣
我們兩人就花了$40美金
我直搖頭不吃又不行

飯後我和Tom走去機場看看
真的, 步程5分鐘
Crystal晚上會到
我們不想再搭很貴的計程車

回旅館問了服務處
除了計程車可否有別的車可搭?
她說可以坐Mini Bus
她說坐一號車
我們想去看 Spice Market

Grenada Island的天氣和臺灣滿像的
有生產很多臺灣有的水果
如漣霧, 芒果, 耶子, 香蕉, 鳳梨...等等
花草也很多


今天就寫到這
明天要去做手工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