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我的天啊!

昨晚將東西全弄上車
飯後看看信和Crystal聊聊天
然後去洗澡
上床前用手機定鬧鐘
我定4:30起床
打算五點出門
6:15到那
可以慢慢的弄
手工展8點開始

約11點聽到電話響
知道是Michael打來的
聽到Tom說好他現在就出門
Michael球賽回來的很晚
接著我就睡著了
他們什麼時候回來的我完全不知道
可以說是睡的很死

今早Tom叫醒我
問我幾點出門?
我說五點
他說已六點了
我說你不要開玩笑
他說真的看外面天已亮
我的天ㄚ
我跳下床刷牙洗臉
將已擺好的衣服用最快速的速度穿好還不忘戴耳環呢哈~

我用最快速的開上路
一路飆65
因中段要上山開不快
前段就飆
到了會場是7:05
show 8點開始
我看還有其他剛到的所以我不是唯一慢到的

我用最快速的速度將東西全弄下車
然後去停車
在找停車位時
一位先生開大型Van也在找位子
他說我才經過一個位子
我說我不會倒車進去
那位子很小夾在兩部車內
那先生說妳可以的

我不想浪費時間找地方停車
於是我決定倒車停車
有輛車來停那等我倒車進去
我真是很緊張
但是我一下就倒進去了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真的路邊倒車停車
我很的不敢相信

倒好車趕緊去上個廁所
才去將蓬子搭起來
才都弄好客人就開始來了
我跟妳說今天我可以說
從頭忙到底
沒吃早餐, 中餐吃兩個橘子
下午朋友來才幫我去買吃的來給我

今天人多到不得了
加上天氣很好
不冷不熱
真是太完美了!!

知道到底怎麼了嗎?
為什麼我的鬧鐘早上沒響?
哈哈...下午4:30在找錢給客人時
手機響
我沒接
客人說沒關係接一下手機
我一看差點沒暈倒
是我的鬧鐘haha..........
我定的時間是下午4:30叫我起床
真是敗給我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