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Grenada - 第七天 (8/12/08)

今天早上Tom問我要不要去坐船
我本來說不去
但後來改變主意說好
我們去大廳問服務員如何sign up?
她幫我們打電話給那公司
我們告訴她我們有幾人要參加
她告訴我們下午兩點有Bus來旅館接我們

那時已中午12點
我們利用時間再去Crystal的舊宿舍看一下名單
順便將她其他的東西也搬過去
去宿舍看板子
Crystal的名字仍然不在板子上
將Crystal的東西都放入房間後
再搭校車回旅館

兩點我們去大廳
Bus已在那等了
車上已有些客人
我們上車後
又等了一下
還有些客人尚未到齊

接著Bus又開到另一個旅館
接其他的旅客
然後直接到海邊
結果那海邊就是Crystal舊宿舍後面的海
若早知道
我們可以就在那等就好了

沙灘淺船無法靠岸
客人們要拖鞋走進水裡再上船
這倒是滿好玩的
船開的滿穩的
所以我一點都不會暈
遠遠的我們就聽到延岸的嘉年華會的音樂聲
好大聲好熱鬧

樂隊一隊一隊的走
每輛大卡車上充滿了喇叭
放著當地流行的音樂
跳舞隊跟在後面一直跳
每一組穿的衣服不一樣
顏色也不一樣
每組有個皇后
穿的好大一件舞衣
非常的美麗, 顏色非常的鮮艷
還有踩高蹺的
舞隊有大人有小孩
每個人都好開心的跳著舞
路旁的關看者也跟著跳
我趁機和一位舞者照張像
她們都很友善
很樂意與妳合照



我們坐的那船每一陣子就靠邊讓我們下船
去看那些表演
因為嘉年華會
所有車子都不能進去
我看很多人
在那叫計程船
有些人有自己的船
看的Tom好羨慕
說他也想要有條船

船上有供喝的
最後還供吃的
然後再讓我們下船去看最後一段的表演

在那碰到下大雨
我找傘
卻找不到
想到我背照相機
Crystal幫我拿傘
問她要傘時
她說放在Bus上
結果我們都淋濕了

還好雨是陣雨來來去去的
最後在那看時
有幾個男舞者拿瓶水往一位舞者身上噴
他跑到我面前將他上身的舞裝
一拉給拉了下來
然後給我
我傻傻的接過來
不知他是要我幫他拿著還是要幹什麼
我拿著站那看
他竟跳到遠遠的地方走了
我問Tom這要怎樣辦?
Tom看了直笑
說他可能是要給我當紀念品的哈哈~~

旁邊一位英國女士看到
要我披上
還問我今晚party要不要穿著
我根本不知道啥party
只好傻傻的說Maybe, ha!!

船一直到7pm才慢慢的離開
離開時正好看到夕陽及家家戶戶的燈火
真是好美
我們在那幾乎沒有三人合照過
不是我照, 就是Crystal照
在船上才請一位旅客幫我們一家照一張
結果昨天Crystal傳這張照片給我
我看到照片才發現Tom沒戴帽子
露個大光頭
他說帽子淋雨濕了
戴著很不舒服
我很驚訝他竟然會照
因他仍不喜歡光頭照相
他到現在對他掉頭髮仍然無法接受
我常安慰他
說不定那天他的頭髮會像以前一樣
自己又長回來了

我們到岸後
仍然要脫鞋再走到沙灘去
我去Bus找我的傘
沒找到
結果Crystal說她是插在椅背後面
我則一直摸椅子
一把全新的傘就這樣沒了

我們沒有搭船公司的Bus回旅館
我們直接走去Crystal的宿舍
因今晚她將住在宿舍內
不和我們回旅館去了
因我們明天一大早的飛機回美國

我們在那對她又交代一大堆的事
抱了又抱
親了又親
囑咐又囑咐
Crystal說"媽, 我知道妳說好多次了!"
最後我們才很捨不得的上了學校的校車回旅館去
因我們無法再和她連絡
她手機尚未弄好
我們又沒帶電腦
所以我們離開前我一定要多說一些ㄚ

回旅館的路上
我告訴Tom
Crystal一定覺得很輕鬆
沒人在旁一直說一直交代事情
她一定覺得我們滿煩的
Tom說對!
我離開時心裡告訴我的主
我說" 主阿, 我將我女兒交給您照顧了"

回到旅館將我們的東西全收好
我們東西實在不多
我沒帶很多衣服
大部份都裝Crystal的東西
她的東西一拿掉我的袋子就空了
Tom的也是

隔天飛機是7:40am
我們預計5點起床
躺在床上想Crystal一個人在那宿舍又沒朋友
不知道會不會寂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