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電影院

昨晚吃完飯
我上樓看電子郵件
過了一會Tom跑上來
將我們的DVD Player的一條電線拔下
然後下樓
我不知道他在幹什麼
我也不管他
繼續看我的電子郵件

又過一會
Tom在樓下叫我
我問他要幹什麼
他說下來一下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下樓

走快到樓下時
看到從客廳閃出白光
我進去一看
我的天啊
我們沙發後面那面大牆變成電影院的螢幕了
哈哈 ...........

他說他公司要用放影機所以他去買了一台
我們以前也想買但只說沒行動
結果他將那台帶回來讓我看看
我愛死了
我看了那整面牆的螢幕
就好像在電影院一樣
再轉頭看我們那台Sony62吋大電視
真是小巫見大巫

我轉台看節目
又看我用DVR錄下的節目
都很好
Tom和Michael看橄欖球比賽
真是爽呆了

我告訴Tom我們買一台
他說好啊並不很貴
他買的那台才$800
他說最貴的要一千多
他選中間的價錢買

今天Tom已裝箱帶去公司了
我想今年聖誕節就來向聖誕老公公要一臺
看起電視真的會爽死了
妳可能會問我清楚嗎?
非常非常的清楚
加上四聲道音效
真不用去電影院了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