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旅行前一天

幾個禮拜前我就叫Crystal要寫下
所有要帶或該買的東西在一張紙上
這幾天她開始打包
我和Tom將幫她帶兩箱
她自己帶一箱
每個箱子重量不得超過50磅
一箱要付$15
若超過要多付
她昨天上班時將三個箱子拿去診所秤
回來又加了些東西進去

我自己只提了一個手提箱
就一些換洗的衣服鞋子等等
其他的空間又裝Crystal的東西進去
我幫她拿她的照相機
她自己提她的電腦

Tom打開他的手提行李
哇..叫了一大聲
哈哈...Crystal那ㄚ頭擺了好多她愛吃的糖在他的行李箱內哈~~
他抱怨
我說你的是糖
我的則是泡麵想拿來吃都不行呢, 別抱怨了!

我在我的手提包內放了幾筒chips
我怕一大早肚子餓
現在飛機上不給吃的也不給喝的
Tom剛剛說一瓶水要$2
真吭人
Tom說他登機前要去買杯coffee再上機
我說要不要買hambergerㄚ?
我們飛機起飛是早上7:45
我要吃藥
所以一定要吃點東西才可以

我剛剛叫Crystal也要帶點東西在飛機上吃
免得肚子餓

早上我帶Michael去學校做體育體檢
學生很多
我坐車上等了快兩個小時他才出來
回到家
看到我公婆的車停在車道上
我進門馬上又和麵做蔥油餅
因Crystal說昨天她只吃到一塊
於是我留我公婆下來一起吃

他們走後
Crystal說我公婆給她一些錢
讓她在那零花
我接著問那妳要我們給妳多少錢?
她說不知道

剛剛我告訴Tom
我們到那盡量用卡
剩的錢就都留給她好了
她雖有打工但不是每天
存的有限
在那不比在本地
要錢隨時拿很容易
我們還是多給她一些留在身邊
Tom說好

一切等我們到了那就會比較清楚
我們會幫她弄手機
去銀行開個戶
看看下學期要租的房子
看看吃煮的東西 ...
將會有很多事要做

好吧
我用Hanna染髮
頭已包了兩個多鐘頭了該去洗掉了

Tom說零晨兩點起床
2:30AM出發
等會洗完澡我就去睡覺
但我知道我一定睡不著的

好友們
我接下來7天就無法寫Blog了
等我回來後
會好好報導一翻的
下禮拜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