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好累

今天Michael本應該要陪我去做show
但他學校Soccer隊要比賽
他比我還早出門呢
所以我自己去
出門時從Ben車上拿回我的GPS
這個手工展我已做了三年
去的路線已很熟悉
但開快到那時在修路
我必須要走別的路
這時我慌了
因我不知要怎麼走
我打電話給住那的朋友Zulfi
向她要地址
將她家的地址輸入我的GPS
但那GPS仍一直要帶我走我原來走的路
我在那轉來轉去就是轉不出去
沒辦法只好搬出老辦法
開口問路
那樣我才走了出去
原本7點會到
一直拖到7:30才到

Zulfi在我的攤位上等我
幫我拉蓬子
幫我搬東西下來
我再帶她開車去她家停
借上個廁所才走回攤位
Zulfi則去上班

昨天早上人不很多
因是禮拜五
大家仍在上班
但到了兩點後
人就多了起來
一直到8點我打烊仍有客人進來買

會場單位在昨晚結束後又辦Party招待我們
可惜我無法參加
因不想回家太晚
結果回家路上又迷路
一離開就迷路
還是用老辦法下車問人
回到家已10點了

Tom煮了晚餐
看我回來
將晚餐熱好給我吃
他坐旁邊和我聊天
我心裡想這還真不錯
我若每天做show讓他每天煮飯給我吃也不錯耶哈哈~~

飯後我寫了一下簡單的blog
看一下信洗個澡
又東摸摸西摸摸
上床睡覺時已快12點了
一定是很累
一下就進入夢鄉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