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吸塵器

我不很喜歡吸塵器
因它又大又重
加上一大堆的附件, 管子..
我更不愛換吸塵器的內袋
我每次換總覺得我好像被弄的很髒似的

但又不能沒有吸塵器
終於幾年前市面上出了新型
不需要內袋
只要將儲蓄桶拿出去將吸起的東西倒掉就可以了
那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吸塵器
但仍有缺點
它是直立型的
要吸樓梯是可以換小刷子
但它的吸管不夠長
我都還要將那吸塵器搬上樓梯上
才夠吸的到最上面那層

我人小力氣有限
每次要拿那吸塵器都覺得很吃力
後來Crystal住校將它帶走了
於是Tom又弄一台來
吸力很強
但是我的天ㄚ
它實在實在是有夠重
有次還打到我的腳
因它有很多部份是鐵
我腳被打到那次那台吸塵器就被我冷凍起來了
我不再使用它

於是將我們家最最原先的吸塵器搬出來用
但覺得吸力不夠強
於是被我丟到走廊去叫Tom將它拿去丟了
到現在仍然在走廊內
後來Crystal畢業了
將那台不用內袋的吸塵器帶回來
我用了後發現有問題
Crystal說裡面的filter被室友丟了
她們又去買一個回來但不太合
我用了發現根本吸不上來
於是又被我丟到走廊去了

我們家除了小孩兩間房間是地毯
其他都是硬木地板
近一年來
我都是用掃的
我買了兩隻專掃地板用的掃把
還有就是跪在地上用布擦

小孩要吸就去拿那個最重的那個去吸
我都不用吸塵器

Tom看我用掃的用擦的
他很不習慣
於是他說要給我再買一個新的吸塵器
又來了!

禮拜二我們倆同時去牙醫那做六個月的洗牙
完後我們去吃飯
又去Mall逛
他說去Sears看看
結果打電話叫我過去
要我看DYSON的吸塵器
我看後說不錯但太貴了
他喜歡那Dyson DC21
他要我提提看
他說那個比較輕一些
我提了一下是比其他型輕些但還是有點重
我看了一下價錢
要$500
我說不買太貴了

他問我確定不要嗎?
我說等過一段時間看會不會打折
然後就拉著他走了

回家後他仍對那Dyson念念不忘
剛剛他打電話回來
說他買了

今天他去Delaware州開會
在那州買東西是免稅的
他有問我需要什麼
我說買台放影機或Canoe(獨木舟)回來好了
最不想買的就是吸塵器
結果他買的就是那台吸塵器

他說Sears給他$50的禮卷退款
加上免稅
所以買這台省了$80
唉...我這下不同意也不行了
買都買了

我最想要他買的是獨木舟
也不知道那根筋扭到了就想去划船
在去Grenada以前就一直叫Tom將我們那條有馬達的船拉出來
去我們附近的那條大河內玩一玩
但他說船的執照過期了
我說那獨木舟要不要執照?
他說不要
於是我就想買獨木舟

我們有去看
可以坐三個人
我已想好了
讓Tom和Michael坐前後
我坐中間
讓他們倆去負責用力划
我坐中間輕輕划就行了哈哈~~
Tom有問我妳划的動嗎?
我嘴巴說當然
心裡則想我要你們兩個一起去是幹什麼的Ha!

我公公以前有一颼獨木舟
我們借來用過
我還帶釣魚線去釣魚
還真被我釣到魚
很好玩
但後來那獨木舟被我大姑的兒子拿走了
我們這秋天快到了
看看獨木舟會不會打多點折
可以買下明年再去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