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強胃

自從Crystal去SGU後
我常和她寫信
因她室內的Internet尚未弄好
我們無法用skype聊天
只能靠寫信
有時網上碰到就可以用既時通聊一聊
但她必須要在外面所以我們無法聊很久

今天她寫信告訴我
前天她第一個考試考了100分
我說很好...加油加油
她說天天都在唸書
她和室友如在賓州大學一樣
做很多卡片幫忙記得
她說她們倆做的記憶卡超過兩個手指跌起來那麼高
她說好多要唸ㄛ!

今天她寫信告訴我
她們做了狗的解剖
她覺得很有意思
她說她將照些相片
問我要不要看照片
若我看了不會反胃的話
她將傳些照片給我看

我本不想看
但還是叫她有空傳給我看看好了
我真佩服她
她以前在獸醫診所上班
獸醫會叫她一起進開刀房
還有時叫她縫
我想她是真喜歡
若是我早已嘔到一邊去了

有次她陪一位女獸醫去出診
幫一隻小公牛結紮
她回來說給我聽
她說牛主人將牛牽上架子
頭扣起來餵它吃飼料
女獸醫拿手術刀
將蛋蛋割掉就好了
我問她沒打麻醉?沒縫嗎?
她說沒有就那樣很快的五分鐘就解決了
Crystal說好有意思ㄛ
我則說我的媽呀!

我們家的小公羊要結紮
都是Tom弄的
我則幫忙抱著羊
但那不用動到刀
只需將一個特製的橡皮圈
套在小公羊的蛋蛋的上方
幾個禮拜後
那乾扁的蛋蛋就會掉了
做這手續必須在小羊尚小時做
但要確定它的蛋蛋已下來了才可以

看套橡皮圈我沒問題
但若要我看拿刀喇開
嘿嘿..對不起了
我的胃很弱的

1 則留言:

  1. 真有意思 若人類也可以如此結紮多好 要做醫這行還真要有膽量 我連看電視的血腥鏡頭都要閉眼更何況拿刀 她真厲害 照片上她看起來黑了很多 祝她學業猛進 早日學成歸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