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Grenada - 回家 (8/13/08)

今天要回家了
實在是想多待幾天陪Crystal
但我因有手工展要做
加上Crystal禮拜三開始學校就會很忙
我們留下也沒什麼用

我們倆一人只拎一個袋子
可以提上飛機
但我因買了一瓶Vanilla
是Liquid
怕過不了關
在劃位子時有告訴劃位人員
她說提著
若不能上機再寄存好了

於是我們兩都提著過關
結果在過安檢時
被叫到一邊去
那航警將Tom的行李打開
在浴巾內找到了我那瓶Vanilla

Tom向她解釋
她一看是在當地買的東西
她小聲告訴Tom
她讓我們通過
但下一站有可能被沒收(若又被發現)
Tom向她謝謝
就這樣我們過關了

到了下一關
又過安檢
這時他們沒用掃瞄器
用人工搜索
哈..Vanilla沒被看到
但翻Tom日用品時
看到我的牙皂
我因加了些東西變成咖啡色
航警聞了又聞
問了又問
Tom說是牙皂
她不太信又叫另一個航警來
說是不是毒品

我聽了直笑
我說是刷牙的皂
我自己做的
她/他又聞又看
最後放我們過
還好我們要等飛機兩個小時
可以和他們慢慢磨ha~

最後一站是坐US Air
我們就托寄行李
那就沒那些麻煩事了

我們到家已11:30pm
梳洗一下馬上爬上床睡覺
我已累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