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Michael的Prom

早上我學用豆漿渣做成pancakes給Tom和兒子們吃
Tom吃完
我照例會問他"好吃嗎?"
尤其是我從沒做過的東西
我本身覺得還不錯
但Tom邊吃邊用很小的聲音說"不好吃"
可能怕被我罵或將鏟子丟他頭上
臭小子Michael吃一口就問
妳那裡面是不是加了豆漿?
吃完一塊就拒吃了
不吃算了我自己吃
Ben下來我叫他吃
他吃完後說很好吃我喜歡
妳以後都要這麼做
真是我的乖寶貝 ^^

下午臭小子下樓來
背上背個背包
我抬頭一看
我問他要去那?
光個身子只穿了件內褲
他說要去Prom了
我相機一拿給他照下去
哈哈....

過了一會他又下樓了
這會像個人樣了
然後出門去拿花和接女伴去了
過一會
我家的車道充滿了車輛
整個大圓型車道全是車
還有車停到路邊和穀倉邊去
我開門出去
好多人
我的媽呀
Michael告訴我只有幾位同學要來我家照相
怎這一會這麼多人
還有父母
等了一下Michael和女伴來了
我們這些父母就幫他們照相
我叫他們擺姿勢
他們不好意思不全聽我的
我很不喜歡死板同樣的團體照的樣子
但實在是太多父母朋友在那看
弄的他們很不好意思
我因還有很多父母在場我也不好意思在那一直叫他們擺姿勢
加上他們還有兩個地方需要去照
就隨他們吧
挑幾張和妳們分享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