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購物日

昨天下了整天的雨
今天終於好天氣
雨是停了但太陽如含羞的新娘蒙了面紗
看不太見
風微微的吹要冷不冷的
穿厚外套覺的熱
穿薄外套覺的冷
真要命的怪天氣

我和Tom一直混到11點才下樓吃早餐
12點多拎了Michael趕緊出門去
先去公婆家送去一個昨天做的麵包
聊一聊就往賓州大學開去
先去我找到Paula Deen鐵鍋的那家店
因淑敏叫我幫她買一個
可惜都沒了
在我離開專擺鍋子的那排走道走到盡頭向右轉突然看到Paula Deen的招牌標籤
我以為是平常的鍋子
但拿起才知是鐵鍋
但不是圓型的
是橢圓形的價錢是$39.99
我趕緊拿一個放進我的推車內
打電話給淑敏留了話問她要不要買一個
她打來給我時我已離開了
就這樣我又抱了一個鐵鍋回來
這個做出來的麵包會是長型的
我喜歡做不同型的麵包這樣才看不膩
Tom已在動腦筋要我用這鍋烤波蘭菜給他吃 :)

出了這店又帶Michael去專賣跑鞋的店給他買個鞋墊
然後才去中超買菜
接著去Walmart買狗,貓的飼料和一些其他的東西
最後再回賓州大學那的chili吃baby back ribs
吃的飽飽的回家去
這一出去花了不少錢
回來看電郵有個不小的訂單進來
真是有出有進
不錯不錯 ^^
好啦打箱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