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Eggplant Parmesan 茄子乾酪作法

昨晚做了小Michael愛吃的Eggplant Parmesan
做的時候才想到要寫下作法
手忙腳亂將東西全弄上爐子上照像
也不管景好不好看了
這是搬來賓州後向我婆婆學的
家人都愛吃
因做的過程麻煩
所以我不很常做
材料:
你需要買三個中型的美國大茄子
雞蛋
義大利醬
麵包粉
Mozzarella cheese
這eggplant要用美國的大茄子
將它們切薄片
不用薄如紙差不多1/4"吧
太厚不好吃
沾裹蛋汁                                              
 
再裹麵包粉
進有些油的鍋內煎到兩面黃
鋪進烤盤內
上灑蓋些蕃茄醬
蕃茄醬上面再鋪上一層cheese
 就這樣一層一層的擺上去
 我總共鋪擺三層
 最上面鋪滿cheese
 蓋上錫箔紙進350度烤箱烤一個小時
妳若喜歡多汁可用兩罐蕃茄醬
可參兩種不同的cheeses
我家Tom喜歡煮一點義大利麵擺在盤子上
然後再切一塊多汁的茄子乾酪擺上面
讓汁流到麵上面去
我本身就只愛吃茄子乾酪
我可一口氣吃三大塊
好吃耶!

昨晚出爐來不急照相
大家就切切切的吃了
剩一塊Tom帶去當午餐去了
今天Michael下課回來想要吃
我說沒了
他很是失望
我答應再做給他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