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恭喜女兒

禮拜五盯著小Michael
要確定他去拿禮服
還不知忙著些什麼事
那晚Michael告訴我
他隔天要去拿花, 接女伴, 還交代我誰,誰...幾點會來, 幾點要去學校..等等
那晚我滿腦袋想的都是Michael的事

直覺上禮拜五飯後
我好像有聽到Tom在客廳裡講電話
心想一定是和他媽或弟弟講電話
到了晚上我累的早早去躺在床上
Tom才告訴我他晚飯後和女兒說了電話
我闔著眼問他電話說了什麼?
他說沒說太多
好像女兒趕著要出門去
好像要去個什麼頒獎典禮什麼的
沒說太多就掛電話了
Tom說若有得獎會寫在facebook上
我問Tom你看了嗎?
他説沒有接著要我拿ipad看一下
我才上facebook不久
電話響了

Tom接起電話
這時聽到女兒在電話那一頭
很興奮的說我們得獎了~~
得了第一名!
興奮的哩
說是教授們選出開刀最出色的一隊
Crystal和另兩位同學那一隊得了第一名
獎金$500
她說very honor


這學期在開刀房做了六次的手術
這個結果是非常好的
真是很替她開心
她又寄了些照片來給我
這是幫母狗接紮的照片
我和Tom看後覺得她真的越來越有獸醫的架勢了(不好意思讓我這個媽褒獎一下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