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遠足

這兩天小Michael為了他的遠足做了些計劃
告訴我他同學的媽媽會帶同學來我家
要搭Michael的便車
他去學校的路上還要彎去接另一位同學
再去學校

前天向我要了我的信用卡
他去超市買零嘴和飲料
回來我一看
媽媽咪呀
你才去兩天
買的東西足夠吃上好幾天
人家回我說
我要在車上待7個小時ㄟ
我對他說去3.5小時
路上會停下讓他們吃早餐
你要那麼多零嘴幹什麼?
算了不跟他辨
買都買了

今兒他起個大早六點就出門了
Bus好像是6:30am要離開學校
Tom在樓下吃早餐
我下樓來
Tom對我說Michael發了個簡訊給他
說他們在路上了
那小子很興奮
說那大Bus上竟有Wi-Fi
所以他的ipod touch可以上網

我告訴Tom
那也給我的車裝個Wi-Fi吧 :)
他說"妳真離不開妳的電腦"
我大聲對他說"沒錯"
我可以不要電視, 電話, 手機...
但我實在是不能沒有電腦
真的是中毒很深
但誰不是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