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沒電的日子

今天打了幾次去電力公司
錄音說一點會來電
沒來
再打說三點會來
也沒來
再打說7點
仍沒消息
再再打
答錄機說不知何時...

我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搖蜜
用手搖不需要電
這可以吧!

搖完我騎腳踏車去鄰居家
帶著我的ipad去那充電
然後我和鄰居Gale進樹林內找蘑菇
她的朋友送她兩包蘑菇
據Gale和Tom說那蘑菇市售$150/一磅
Gale的朋友不肯告訴她他在那找的
於是我們倆進樹林內找
找了很久都沒找到
Tom說這蘑菇相當的貴
一般知道的人都不會告訴別人的
Gale吃後說非常好吃
想要給我一些但我不好意思拿
因我知她也是難得才有的
Tom說我應該就拿兩朵回來
至少嘗一下知道味道如何
oh well... too late.

Tom提早離開公司去Lowes買了發電機
他說很貴要$900一台
但那時我家仍然沒電
我們擔心冰箱內的東西會壞掉
所以貴也要買
Tom買了帶回來
裝了起來
他弄的時候我去溪邊找蘑菇
回到家看到所有的電器都有電

這時Tom進來
走過洗碗機
然後他罵了一聲Sxxxx
我問怎麼了?
他說電來了
我還沒弄懂
他說他的發電機只接冰箱和冷凍櫃
沒接別的電器
但家裡所有的電器都有電

他說他就知道
當他買了發電機電就會來了
真如他說的
哈哈.....
我說拿回去退
他說留著好了
以後說不定還用的上
就這樣花了$900 for noth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