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糊塗

這一個禮拜好像在過算饅頭的日子
每天要做好什麼都在腦筋裡計劃的好好的
昨天要將錢兜做好
今天要去銀行換錢
今天下午要裝車子
一切都照計劃行事

早上收到一位大學同學的來信
說找到另一位大學同學
現住在亞歷桑那州
我等到11點電話拿起打了過去
那邊已8點了
留了話
過了一會她打回我的google number給我留了話
我看到再打回去
20幾年沒講話
但話夾子一開感覺好像在學校一樣
一點都沒有時間的隔閡
聊的好開心好開心

Tom一點多就回來了
接著我大姑的兩個兒子來拿東西
Ben的女友也來
一下子家裡多了好多個人
好不熱鬧

大家都離開後Michael回來了
將一些錢交給我
他今天學校放假去朋友家玩時
我抓住機會派他去銀行幫我存錢和換零錢
我就不用出去了^^

站窗邊看外面
邊看邊搖頭
快四月底了
信不信外面竟在下冰雨
真是怪天
想到明天要做craft show說會下雨
心裡在掙扎要不要去?
還沒裝車呢
不管了去坐下看一下電視再說吧

五點多想去裝車了
將四個containers拿到門邊
這時淑敏打電話來
和她聊了半個多小時
電話掛了該去裝車了
Ben將我的van停在我的車庫前
找不到鑰匙
於是往樓上走
去告訴Tom我找不到我van的車鑰匙
他說我們應還有一付要不就打電話問Ben
我邊聽邊去我的佈告板
拿明天show的通知單
想知道明天是幾點開始
因Michael問我好多次了

看著信
唸了幾行
這時的我邊唸邊瞇眼噘嘴的
信上寫著很清楚
Craft show date: 4/30/2011
Time 10-5pm
我唸完拿去給Tom看
他直說unbelievable一直搖頭
因那信的角落上我仍寫著4/23/2011
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明天不用做show
不用擔心下雨
我真的是開心的在那轉圈圈
哈利路亞!
難怪昨晚我做夢
夢到我明天去做show但沒半個人來買
因根本就沒show嘛
Haha..........

剛剛看下禮拜六的天氣
是個大好天
Wonderfu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