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行事曆

看著月曆
真不敢相信四月快過掉一半了
下個禮拜六有個手工展
是今年的第一砲
這個show不是最旺的幾次想不再回去做這個show
但結帳後一年比一年好
於是我就一年又一年的回去做
也好當暖身show
因一個冬天沒做show
一開始還真有點不知怎麼賣呢!

上個禮拜箱子都打好了
知道某些產品缺貨需要做
於是我給自己訂下日子
這天要做什麼
那天要做什麼...
而且不能拖延
日子到必做不可
今天除了切皂外還要做一批cream
還有要做一個裝clothespins的袋子
這clothespins是掛在曬衣線上內裝夾衣服的夾子方便我拿曬衣夾

今早在網上晃了一陣子
但時間到
我就將電腦關了
做事去了
如預期的皂切了, cream做了, 袋子也做了現只需要釘釦子

事情做完差不多是3:30
想想Tom和Michael差不多6點到家
今天要做Michael最愛吃的茄子乳酪
這是道多工的菜餚
我想那就不要拖馬上動手做好了
沒想到Tom五點多一點就到家了
Michael也早回來
還好我提早做了
6點多我就喊人吃飯了 :)

有個行事曆滿好的
它會督促著我
以至我不會拖和懶散
這樣一來不會到時一陣忙亂
我like 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