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真沒用

昨兒晚上早早去睡覺
今兒早早起
吃完早餐開始打掃清潔
然後上網溜溜
接著將昨天發的麵糰拿進來
將它整型鬆弛等兩個小時
然後將它們丟進兩個不同型狀的鐵鍋內烤
橢圓形的那個
我嘗試割線
但在鍋內還真不好割
又不願讓鍋子在爐子上太久
於是隨便割一下就蓋上蓋子進烤箱了
40分鐘後
我的European Peasant Bread出爐了
以後有機會要多練練割線
麵包烤完
我跑到樓上開另一台電腦
重新設計所有擺在架上的牌子
一個一個弄還重新訂了價錢
那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但總算全弄完了
印出來後還要切割裝進框內
再裝進箱子裡

到了下午我人實在是滿睏的
但又是做晚餐的時間了
晚上烤雞腿這就很簡易
弄一弄送進烤箱內去烤
還有馬鈴薯泥和田玉米
這對我來說都是超簡單的

邊煮晚餐邊和女兒在網上聊一聊
聊到開飯才說bye bye
飯後和Tom去客廳看新聞
我躺下閉眼用聽的
聽到後來就睡著了
醒來聽到Tom在廚房清洗
我爬起來覺得小睡了一覺還真是舒服
但全身酸痛

昨晚和Ben一起將木頭的桶子拿進屋內
跨門崁時滑了一跤
兩個腳裸撞到門坎
人坐倒在地上
腳邊撞到桶子滿痛的但沒傷
接著晚上上樓時又在樓梯滑了一跤
就這樣一個晚上滑了兩次
不知發什麼顛

一整個早上都不痛
到晚上睡了個小覺起來才感覺到腰酸背痛的
後肩膀也痛
真是沒用
等會要早點去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