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新玩具

早上去地下室的冷凍櫃內拿肉上來
走過架子瞄一眼
發現我在找的油竟在地下室
不在倉庫內
於是順便拿了上來
到客廳幫老爺鐘轉鍊條時
看旁邊擺著一個大油桶
那上面我本是擺著我爸給的樹苗
現樹已擺到外面去了
那桶子可以拿到外面去了
將桶子轉個身
這才發現那50磅的油正也是我在找的油
這一下子被我找到兩桶油
我就知道我還有的
明天可以繼續打皂了

今天沒計劃打皂
計劃將一件以前買的特大號洋裝拿出來
我喜歡那花色
不管它是特大還是買了
因我自己可以改
將它從中間拆開
裙子是我要的部份
這上面部份我仍在想要如何利用
拿出去加州買回來的一個玩具
這玩具是裝在縫衣機上面
專門車鬆緊帶用的腳
將鬆緊帶從前面那個洞穿進去

腳壓在要車鬆緊帶的地方
然後開始車
整個就縮起來了
我車拆三次才摸到絕竅
我非常喜歡
這裙子這樣看不清楚它的花色和顏色
還有照片看起來裙子很長
事實上沒那麼長
我今天共車了兩件
真的很喜歡這個新玩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