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充足的禮拜天

每當家裡有一鍋的波蘭菜
那代表我往後幾天都不用煮飯
直到那鍋波蘭菜全吃光
我才會再開火煮飯
我家Tom愛吃到
早,中,晚都可以吃那波蘭菜
但我家的孩子就不能了
尤其是Michael那挑嘴挑的很厲害
吃東西前由他那雙大眼先鑑定看通不通過他的眼睛
看菜餚是否美味具全
再來要知道那道菜的ingredients是什麼?
這才決定是吃還是不吃
他的挑剔常讓我抓狂
真是拿他沒辦法

我自己呢?
吃幾天還可以
反正不用煮就有東西可以吃
那有什麼不好的 :)
加上東西是我做的會不好吃嗎?
昨晚請我婆婆和大姑來吃
我婆婆吃完後說我可以成為道地的波蘭人了
最後還加了一句
Julia可以改名為Julia Fongski
我婆婆是在美第三代的純波蘭人
她的名字也是xxxski的
haha....
她若肯定我做的波蘭菜
那絕對是不錯的啦 :-)

今早起的晚但整天下來做了不少事
中午切了皂
做了豆漿
接著想再兩個禮拜就要開始做craft show了
於是將要做show的箱子全搬進來
開始整理箱子
看缺什麼要補一補
發現有兩種cream都見底了
明後天要來做了
我喜歡早點整理起來
時間到弄上車就好了
免得到時手忙腳亂的

箱子打點完
接著烤了一個蜂蜜戚風蛋糕
用自家出的蜂蜜
和早上才打的豆漿代替牛奶
雞蛋是來自Amish家
剛剛烤了一半
Tom進門就一直聞
問我在烤什麼那麼香
我告訴他是honey cake
因他不很喜歡chiffon cake
我不想告訴他是chiffon cake
免得他先入為主

等會還要再來和麵糰
昨天烤的那兩個麵包全吃光光
Tom問我還有沒有?
我說全吃光了
他問冷凍櫃內沒有?
我說是有一條北海道土司
歐包直沒有了
他要我再做
那挑嘴Michael也喜歡
所以這次要做三個

猜我昨晚在地下室的櫃台面上找到什麼?
找到一個Le Creuset的鍋子

我竟忘了我有這個鍋子
而且不止一個
還有小的和frying pan
全包在袋子內
所以完全忘了它們的存在
將大的那個提上來
加上paula deen和那stone ware我就有三個鍋可以烤麵包了
Ya......一整個好開心!

剛剛Michael指著那出爐的蛋糕
他問我那蛋糕內有什麼?
我面不改色的說"葡萄乾"
他眉頭一皺兇兇的說"妳幹嘛要放葡萄乾"?
哈哈.....他最討厭葡萄乾了
真可惜今天不是愚人節!
Michael不死心剛剛又問了一次
那蛋糕內真的有葡萄乾?
Tom說應該沒有吧?
我才說騙你的
接著我說April fool
Michael又皺眉瞪眼的說That's OVER!!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