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愛跑的Michael

昨晚Tom說我做的黑麵包通過他的檢驗
今早起來看麵包只剩兩片
和Tom在電腦上聊天時
Tom要求我再做一個
所以現在我正在熱烤箱
今天稍做一點改變
不讓它發酵那麼久
發酵一整天就烤看效果如何

中午和網友邊聊天邊洗東西和包皂
下午去學校看Michael田徑比賽
今天是唯一一次在本校比
其他將在別的學校比
那我們就不方便去看了
今天的天氣又特別的好
很適合比賽
有跳高欄比賽
跳沙比賽
丟千球比賽
賽跑又分好多種
長跑, 短跑, 接力賽, 跳欄..等

在那看到我們羊四健會的leader "Bonnie"
她因年紀大了也不當leader了
她問我妳都餵Michael吃什麼?
她說每次看到Michael都感覺他又長高了
像竹子一樣一直長
我告訴她那Michael是最挑嘴的
我真不知他是怎麼長的那麼高的?

Michael今天比賽的項目是一英哩和兩公英哩長跑
一公哩是跑操場四圈
年輕就是不一樣
要我跑可能已斷腿了
那小子跑第一
而且是領先很多
跑一英哩對他來說應不是難事
因他常在我家這邊跑
看他還在那吹泡泡糖
真想過去把那泡泡糖給拿掉
旁邊的一位先生對我說
妳那兒子真會跑
他跑完了接著是女生比半英哩的
這是我姪女Lauren
也很會跑
拿第二名
最後是男女混合比長跑兩英哩
一共要跑八圈
真是要命
我叫Michael喝多點水
看他喝一小口一小口而已
然後就開始長跑了

他一開始跑慢一點點
將自己擺在第三位
但離第一和第二位都很近
緊緊跟著他們(別的學校)
那樣跑了半圈後
他就一個一個趕過他們
而且是遠遠超過他們
就這樣他一直保持這個距離
比那兩位對手快大半圈
他甚至還超過其它選手
也就是說有些選手還在跑第一圈
他已超過他們在跑第二圈了

在他跑第8圈的時候
有一個人在那再朝天開一槍
讓他知道他是跑第8圈
也就是最後一圈了
他還是跑了第一名
真是不簡單



看他跑完累到不行
他向我們要水但我們手邊都沒水
還好同學過來遞上水給他喝
我叫他繼續往前走一走
喘口氣
我們先離開去買東西給他吃
那時還好多人才跑了五六圈
那小子已跑完了八圈
真的是服了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