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互相教學

這幾天晚上我都當乖寶寶
10:30就上床躺著
Tom這時都在玩他所謂讓他放鬆心情的game
我若不是躺著等著睡著
要不也拿ipad玩一下game
這早睡是有早點起來啦
但昨晚早睡
今早也未必起的太早了
小姐我零晨3:30做夢夢到醒
起來上個廁所
然後竟睡不回去了 :(

翻個幾翻乾脆起來
到樓下將火爐加些木頭
開了電視看
看了半個小時又睏了
再上樓去睡
這時是睡睡醒醒的睡的不很好
但還是睡到9點多才起來
但仍覺得沒睡飽
今晚應可以睡的很好了
因我現在很睏

今天本計劃要車一個裝衣夾的袋子
但在網上時間稍長了點
計劃改了一改
打了皂
利用降溫時和加拿的朋友邊聊天邊整理廚房
然後還教網友將text free加進她的ipad裡面
還教她如何用ipad打電話
她則告訴我去那個中文網站下載中文歌曲
我好加些中文歌曲在我的ipod內
真是好棒!!

互相教學完後
我將皂打一打
收拾乾淨後
接著開始包餛飩
Tom回來看我在包餛飩對我翹大拇指
因這時小姐我在和NJ的大學同學講電話
我們倆一直講到我的餛飩在鍋內煮了
她才我放走
這女人話還真是多啊!

晚上就我和Tom和大兒子三人吃飯
Michael打電話說要和朋友hang out一下下再回來
也好因Michael不喜歡餛飩
但大兒子和Tom非常喜歡餛飩
外面下了一整天的雨
餛飩湯真的很適合冷冷的天
我們三人吃的好開心好滿足
Tom直說好好吃好好吃
Ben也說So good!
這是做主婦最愛聽的一句話
煮的飯菜受家人歡迎
那在累也做的很甘心
妳說是不是!

家裡的菜只剩一棵大白菜和一把芥蘭
看來明後天需要跑一趟中國超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