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停電


我昨晚乖乖的早早去睡覺
上床的時候
屋外下著雨也刮著風
但躺在暖暖的被窩內好舒服

睡到應該是兩點多
聽到Tom起來關窗子
嘴裡說外面風好大
我這時睡的正是很沈的時候
根本沒去理他

過沒多久
他又講話了
他說外面的閃點好奇怪
又說我們沒電耶
我被他一直說話炒的睡不下去了
躺那問他窗子是否全關了?
他說是
他站在窗邊看閃電
我忍不住也拿了眼鏡戴起來看
看閃電倒底有那裡奇怪的

我看那有閃但沒雷聲的閃電
確實是有點奇怪
它如有人拿著手電筒
由天空往下一閃一閃的在那直閃
我終於也說和Tom一樣的話
好奇怪喔
從沒見過那樣的

接著Tom
我們下樓去
Tom去叫醒Michael
我們到了樓下
ben站那手拿著蠟燭
我問他怎起來了?
他說他睡在車庫二樓但突然沒電
他就進屋來了
才點了蠟燭就見我們下樓來了

這時屋外狂風暴雨加閃不停的閃電
Tom說我們到地下室去
可能有龍捲風
我從沒聽過賓州有龍捲風的
但最近看新聞
美中部好多龍捲風真可怕
於是我們全家都到地下室去
在那待了10分鐘吧
看外面仍閃著白光
風仍很大
慢慢的風稍停了白光也減少些
我們才上來回去睡覺

Tom仍然去上班
Michael因學校沒電停課一天
我則因沒電當了Amish一天
到現在已晚上8點仍沒電
ipad拿去鄰居家充電
希望電趕緊來
我不要當Ami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