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忙半天

這還真是頭一著
為了麵包訂鬧鐘叫醒我的
6:30鬧鐘一響我就起來下樓
將已漲大的麵糰弄出盆子
讓它relax一下
弄成糰送進我做的布籃子內
籃子內灑了很多的麵粉和corn meals
拿保潔模蓋起讓它再發酵兩個小時

那這兩小時我是要再回去睡還是不睡
老實說我昨晚還真沒睡好
做夢加醒來幾次真是睏
最後決定不回去睡上網看看電郵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兩個多小時後
漂亮的麵包出爐了
那小一點的布籃子果真比大的那個好
麵包烤出來比較高些和圓一點
看來我是要再來車一個了
右邊的麵包是用小籃子的
麵包表面有籃子的條紋
兩個麵包都有大大的裂口
很不錯!
Tom說看起來好像外面買回來的 ^^
麵包烤完
我接著做Tom等了一個禮拜的波蘭菜
這波蘭菜很費工
做完還要烤
信不信我到現在還在烤
一烤就要烤兩個小時
要到三點才烤好
Tom已等不及要吃
一直說好香好香什麼時候可以吃?
我告訴他calm yourself
Ha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