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復活節

春天真的到了吧?
外面真的很暖和了
我家的窗子都開了
走廊也換開紗門讓暖風進來

早餐後穿著雨鞋帶Dixie出去走走
她是我走路的好伴侶 ^^
在溪邊地上看到這些小黃花
小小的好漂亮
害我走路都要很小心怕踩到它們

Dixie一下就進到溪裡去玩水了

我穿著雨鞋也進溪裡走
溪邊水淺淺的滿好走的

但再往前走發現水比較深些
快轉身往回走
這時右腳有水進雨鞋了
這兩天好天氣
Tom和Michael將小木屋加了窗子
這窗子是雙層玻璃
上下開的
一個窗子至少要一百多元
我們全免費拿到
鄰居幾年前新蓋的房子
去年就要換新的窗子(錢太多了)
窗子換下來放路邊說免費贈送
Tom就去拉了回來
窗子都滿大的
我喜歡



下午幫Michael剪頭髮
然後我們和兩個兒子去婆婆家吃復活節晚餐
吃的飽飽的回來
回來又帶Dixie去看我的果樹
走走路消化一下
明天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大家又要忙了
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