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趕工

今天我真的是像在趕集似的
我問我自己
我有整個冬天
為何等到現在才做?
我只能對自己聳聳肩說臨時抱佛腳嘛!

今早起來做該做的事
然後邊洗衣邊打豆漿
豆漿過濾完
放進鍋內
接著出去曬衣服
然後再進來煮豆漿
今天試了一下看電郵學來的
說當妳在煮湯時
放隻杓子在鍋內
說湯不會溢出來
那我就來試試看

我用大火將豆漿煮開
然後關小火繼續煮10分鐘
我拿一隻杓子
面朝下放進去
將杓子放裡面

繼續煮
人走開

我的鍋子很滿
真的滿擔心的

有時不放心還是回去看
真的沒溢出來耶

豆漿煮好後
我開始做我的肚兜
要帶去做show時可以裝錢的啦
做的好久
因我是邊做邊想
裡面還加襯
一共做了三層
前面兩層可放零錢, 銅板, 筆, 計算機, 手機, 筆計本..
我覺得我做的滿好的
Michael晚上回來
說幾個同學來
他們要睡在車庫上面的那個房間
那裡有床有燈有櫃子...
我說可以但有條件
他說什麼?
我說穿我那圍兜讓我照張像
他說若兜內的錢全給他他就讓我照
我說那同學就全回家不准睡這了
Ha....
他還能說什麼呢
乖乖的過來吧
可惜照的不很清楚
我不想讓他的同學們在外等
所以沒再重照
晚餐後
我先去染頭髮
我白髮不多就一點點在左分線處
我一般一年染個兩次
現邊寫部落格邊包著頭
該去洗頭洗澡了
今天滿有成就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