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休息幾天

我昨晚看電視越看越有趣
捨不得看一半
硬撐著看完Oprah
昨天的Oprah Show很有意思
請來的Tom Shadyac是導了好幾部funny電影的導演
其中一部是liar liar
他從一個默默無聞的藝術家轉為導演
錢大量的踴進
買了一棟7000呎的房子
接著又買棟17,000呎的房子
他請專人照顧泳池, 專人照顧網球場...為了照顧那些場地和房子
他共請了5個專家在照顧

他擁有私人飛機, 在各個國家擁有房子
到處去渡假...
有天他坐在涼亭下
想著他擁有的東西和金錢
但他不快樂

在一次騎腳踏車差點失去生命後
他決定賣掉房子
搬進一棟1000呎的活動屋
只有三個房間兩間廁所
但他需要的都有
衣服也不多
但他很"快樂"
他說要找到自我最重要
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最快樂
其他的物質都是多愉的
那些東西不能帶給你任何的快樂
他的近作叫"I AM"
若有興趣可去看看

吃晚餐時
我和Tom談這事
Tom說那就是要知足常樂
然後他說"他對他的life很滿意"
接著問我"妳呢?"
我告訴他10幾年前決定搬來鄉村時
就已看破紅塵了
對現在過的村婦的生活滿意極了
你拿比華利山和我換我也不換
ha...........

因看電視看的晚
今早就起的晚些
上電腦玩一玩
洗衣曬衣
付一下帳
接著去切皂然後接著準備要打皂
這時發現一個油沒了
到倉庫去拿
原已為有50磅在那
結果是全用光了
這下皂打不成了
可以休息好多天直到Tom去幫我買我才能再打皂

皂打不成
那就來玩布吧
將幾塊剩的小塊的布拿來做袋子
這袋子是掛在車內裝小垃圾用的
小孩吃東西
總有包裝紙等等的東西
我以前是用朔膠袋裝
今天車了三個小袋子
一個掛在換擋那邊

另兩個掛在椅子的後面
方便讓後座的孩子丟垃圾
每個袋子都是雙層
尺寸都算滿好的
裝小垃圾足足有餘
I like it!
我應該多做幾個
給兩個兒子的車和我的Mini van也需要
嗯..明天就來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