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早點睡

早上終於上網訂了我要的健康藥品
談了一通想要向我買wholesale的電話
好像就這樣
沒做什麼其他的事

中午看看電視
打電話問候鄰居
看她被狗咬的傷如何了
她說看了急診沒事了
向動物局報了備
讓動物局去處理
狗主人也去看了她
說會負責所有的醫藥費用
好笑的是狗主人問她大部份是幾點去走路?
她好圈狗不讓它們出去
鄰居Gay說沒有固定的時間
我對Gay說那有這樣的
那別人要不要走路呢?
Gay說對啊, 她說動物局肯定會要她將狗圈起來的
尤其是她們的狗咬傷人了
不能讓它們自由的亂跑了

今晚本還不想煮飯
還有幾個波蘭菜可吃
但兒子不想吃了
為了兒子們還是掏米煮飯了
做了一道四川的口水雞
炒了菜
吃飯時我喜歡將Dr. Oz show上的事說給他們聽一聽
今天看的一項是
每晚睡覺時間最好要固定
弄個訂時器不止叫起床還要提醒該睡覺了

聽完這Tom開口說話了
他說他的睡眠就很正常
晚上10:30一定要睡覺
早上早早起
我和他相反
他要我早早睡早早起
早起好煮早餐給他和兒子吃
我對他說原來你要我早起是起來煮飯給你吃的喔!
他馬上說Dr. Oz說要早睡的
那既然早睡就會早起
那既早起就弄早餐給我們吃嘛

說到吃
我說Dr. Oz 說每天吃東西不要固定時間吃
這樣對身體比較好
這點Tom就無法做到
上班要開車一個小時
在家不吃到公司不方便吃
那就要挨餓到中午
他說這點無法聽Dr. Oz的
Ha.....

他以前常聽我說Oprah說這Oprah說那
他最最討厭Oprah的
所以我若說Oprah說
他就不要聽
現變成Dr. Oz說這Dr. Oz 說那的
他有時也不喜歡聽
但我會說Dr. Oz是開心臟專家是專業的
他才會稍聽一下下但還是不很茍同
拿他沒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