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想來想去

昨天的麥土司吃完了
因我只做了一小條
沒辦法我的麵包模是小的
所以全家四個人吃一小條一下就光了

今天再做
做了幾次中種土司
我和淑敏都覺得中種比湯種好
但因我們都只做過一次湯種土司
就這樣定論了
似乎對湯種有點ㄦ不公平
於是決定今天再來做一次湯種看看

用的好像是上次用過的食譜
但今天發現
我的KA根本無法handle
麵團好大一團
沒辦法只好將麵團分為三團
分開來打
今天用的麵粉是Better for bread
和上次用的牌子不一樣
似乎比較會吸水所以要多加點水進去
但不敢一次加太多
一點一點的加
打到我覺得滿意為止

這三團還真打了滿久的
打的時候
告訴我自己
是該買新機器的時候了
要不我這台KA小綠真的會被操死的

上禮拜和女兒聊天
說到我可能會再買一台KA
她馬上接口說那舊的那台給她
我說好ㄚ
她也很愛做餅乾蛋糕
小綠可以勝任那些任務的

我本不要買KA的
但其他的機器要不太貴
要不聽說不好
又聽說若是買到沒問題的KA
它是可以勝任攪麵團的任務
於是我又回頭重新考慮買KA pro 600

今天收到Bed Bath & Beyond的20% coupon
算一下價錢
那台KA pro 600 $400
20%可以省下$80=$320
$320加了稅是$339.20
再減$40工廠退款=299.20
滿划算的

再看看Amazon(很多人在這買)
$346.00 -$40工廠退款=$306
我以為在Amazon買比較便宜

剛剛Tom說
若Amazon寄出來的地方是在賓州
那還要再加稅上去
所以還真是要多做一點比較
貨比三家不吃虧!

好了說回來我那湯種麵包
嘿..奇怪了
今天的麵包和上次做不一樣
今天的麵團竟達1200克
難怪我的KA攪不動

晚上吃西餐
正好可以配我的土司
Tom吃一口
說今天的麵包和昨天的不一樣
很適合做成三明治
他很喜歡
我也很喜歡很綿細
還好今天又做了
要不湯種在我家就沒翻身的機會了:)

2 則留言:

  1. You can see whether amazon charges you sales tax before you finalize your order. It will show a total price including sales tax. It is not depending on which warehouse your order comes from. It's about whether Amazon is required to collect sales tax in certain states, such as NY.

    回覆刪除
  2. Oh...I didn't know that, good to know, there are so much things to learn.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