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天暖了

終於ㄚ...
春天來囉!!
我終於可以不用穿外套戴帽子的出去走走了
這幾天天氣真好
我帶Dixie到前面果園去走走
看一下蜂窩
哇..蜜蜂全出來了
看它們忙的很
有的進進出出的飛
也不知它們飛去那
現在花還不多
有蜜或花粉可採嗎?

蜜蜂真的很合作
真不知是誰在裡面發號司令
忙著進出的工蜂就管進出的飛
另一批則忙著將老死的蜂全拖出窩
妳可以看到蜂窩前面一堆如小山坵的死蜜蜂
有些尚未全死
全給拖了出來
那些全是去年的工蜂
過個冬天全老也快死了
新的小工蜂過了一個冬天長大了
春天來老工蜂死了
長壯的小工蜂就將它們全拖出窩丟在窩前面

我站那看
讓我想起不久前海地大地震
太多人死亡沒地方可埋
很多屍體都發出味道了
沒辦法只好挖個大洞全埋在一起
覺得好悲哀ㄛ
好啦不去想那個了

最近接二連三的order一直進來
下午Michael以前的女友和她媽媽一起來買皂
還好Michael還沒回來
她們每次來都買好多 :)

後來又收到e-mail
是位老客人
她每次都會寫信告訴我她要買什麼
會幫我算好價錢加好稅
然後將錢匯進我的paypal帳戶內
我再通知她錢收到了
她就會請住我們這的朋友來幫她拿
這位老客人也不管我有沒有貨品
錢就付給我
告訴我當我的東西都準備好
再通知她
妳說這客人好不好!

2 則留言:

  1. 在現今這樣亂的社會能這樣互相相信真的很為妳高興!

    回覆刪除
  2. 是ㄚ我有好幾個客人都很信任我,有位客人根本是來信order時就順便將她的信用卡號碼給我, 也不管多少錢, 叫我刷就是了. 還有位是叫我將她的信用卡存在我的檔案內說不用每次訂還要每次給我. 這都是向我買很多年的老客人了, 也幾乎都會在某個手工展都一定會來找我的. 我們這鄉村還更是相信客人, 很多農夫或家裡有種東西的會擺個桌子在路邊, 寫個牌子, 桌上擺個箱子放錢, 客人自己買自己拿自己找錢, 他們很相信你的. 所以不是每個地方都是亂的.鄉村還是比較純樸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