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無所事事

Tom今早七點就出門
九點的飛機飛到NJ
再轉12點的飛機去加拿大
本想和他去
但因時間緊迫幾天內買票
機票非常貴$1500
我就打了退堂鼓
況且據他說Halifax還很冷
沒什麼好玩的
所以就算了

老公不在家
晚餐昨晚多做了些
所以今晚不用煮飯
只要熱一熱就好了

不用張羅晚餐
清了地
衣服也洗完了
該貼的labels也貼完了
今天也不用做麵包
突然我發現今天好像沒什麼事可做
想做肥皂但沒油
電視沒什麼好看的
電腦看看好像也沒什麼好看的
也沒什麼需要research的
ㄟ..今天還真是奇了
哈哈!

最後還是給自己找事來做
到樓上去整理樓上那台電腦
將一些不要的files給除掉
因那台電腦很老
空間不多
常會說 C drive快沒容量了
所以乾脆將它清一清吧
順便將一些要的資料給轉到jump drive上
免得那天那電腦真死了
那就完了

女兒現在就是面臨這問題
因她的手提電腦還不到兩年
所以沒想到電腦會死
沒事先將一些重要的東西轉存出來
現在她電腦的mother board死了
若換一個mother board她很多東西也跟著不見了
因這樣
讓我覺得我必須在那台老電腦死前
將一些重要的東西弄出來
光弄那個也花我不少時間
還textTom和call淑敏
要如何一次將所有的文件
一次全轉進一個folder內
我在那邊一個一個move
move到我快瘋了
尤其又碰到隻四隻不太靈光的老鼠
左搖右晃的
真快瘋了

我知道那是可以一次弄但不知要按那個鍵
與其自己在那邊摸索
不如打電話問一下
幾分鐘就解決了
所以若碰到不會的事
不要自己在那想破頭
打電話問高人比較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