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新鮮牛肉

昨天從Rich家回來後
我告訴Tom
Rich殺了頭牛
我問Tom要不要買些絞牛肉和漢堡
我要他問我婆婆和小叔
結果我婆婆要25磅
我小叔和大姑各10磅
我很驚訝我婆婆竟要買25磅

早上又做麵包
因昨天Michael的同學來
中午吃晚上又吃
麵包吃到只剩兩片
Michael說他同學很喜歡
所以早上我再做麵包
做了兩團
一團加100g的天然酵母
讓它慢慢的發
另一團加了天然酵母也加了active dry yeast
現在已在模內發酵

利用麵包鬆弛時
Michael開車帶我去Julie家拿牛肉
到她們家車庫時
聞到BBQ的味道
Rich來開門
手上拿一片漢堡肉片
我說你要去BBQ呀
Julie說她們才吃飽
Rich說漢堡很好吃
所以要多做一份來吃
我看了那漢堡肉片一眼
肉很鮮紅
加上看起來不會很瘦的感覺
很瘦的話不好吃

我說我要加買五磅漢堡肉片
一包漢堡肉片裡有四片漢堡

我們家吃一餐正好
這是住鄉村的一個好處
可以買到很新鮮的肉,雞蛋和蔬果

等會我婆婆來拿她的牛肉
我請她順路在超市幫我買漢堡包
今晚就吃漢堡當晚餐 :)

幫Rich處理牛肉的人
做的很好
每包絞肉都包的好好的
每包約一磅多
對小家庭來說正好是一餐的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