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括風下雨

我們這從昨晚就開始下雨
一直到現在還在下
早上還括風停電呢

Tom起的很早
為Michael做早餐
Michael今早要去考SAT
同學的媽媽Julie順路來接他一起去
中午考完我們再送他同學回家
這樣替彼此省下一趟路

我則睡我的大頭覺
有Tom照顧Michael我就不用起來了
Tom看Michael離開後
他又爬回床上睡覺
不是他想睡覺
因Michael離開後
家裡突然沒電
他沒咖啡可喝
沒電視可看
外面括風下雨
沒事可做只好又爬回床上睡覺

他看我有點醒
問我知不知道電力公司的名字?
我想了半天才想出來
他問有沒有電話號碼?
我說沒有..去查電話本
接著他說電話沒電不通
我說你沒手機ㄚ
真是的

他噗通站了起來
到樓下去查號碼
再上樓來打電話
說錄音講約10點時就會有電了

他說他想喝咖啡
我說那就用煮的ㄚ
爐子可以點火打上瓦斯就可以用了
我說晚點喝不會怎樣的
稍安勿燥
他問我若好幾天沒電我會怎樣
我說怎樣
我能怎麼樣
就過像Amish那樣的日子ㄚ
人家可以過我們也可以ㄚ
只是會很不方便就是了
他問我會最想念什麼?
那還要問
當然是internet囉
哈哈~~

他老兄又繼續說
我們現在真的是太依賴電了
那天我們真沒電可用
我們將會很慘
我聽完對他說
明天你就去買一台Generator回來
他說妳以為那Generator就可以解決問題嗎?
我那知道呀

躺那說一說話
不久兩人又都睡著了
一直到聽到我的影印機在響
Tom被吵醒說電來了
拿起手機看時間9:50am
他說電力公司說約10會有電
還真不錯!
好吧起來去煮咖啡喝了
我也跟著起床
因我想到昨天放進冰箱冷藏的全麥土司
拿出麵團再加主麵團的材料進去
用KA打10-12分鐘就可展開很薄的膜了
Tom在旁邊看那膜
說好薄似乎可看過去了
我說這樣就好了

烤了兩條土司
第三條土司裡面參有葡萄和pecans
這條我們當零嘴來吃
晚餐Tom做了蛋沙拉
夾在全麥土司裡
他說這全麥土司非常軟不像外面賣的稍硬一點
非常棒
很適合做三明治

晚上我在樓上看電視時
被我害的也去買一台KA 600的淑敏同學打電話來
說她也在做那全麥土司
我說機器很好用對不對
她說對
很有力
她接著說那KA有力的將麵團打的飛出去了
我說...妳說什麼?
怎麼會呢?
我問她用那個speed?
她小姐說了
妳不是叫我用speed"3"嗎?
我???
我說若用那勾子只能用speed "2"
不能超過2號
一開使先用"Stir"
她接著說Oh."Stir"..,我聽成"third"

我聽她說完後
笑到不行了
哈哈.... :)

p.s1. 那全麥土司的食譜已幫改為量杯了
改天再post上來

p.s2.我加了兩首不同時期的We are the world的歌
第一首是最近為Haiti而錄的
第二首是Michael Jackson製做的
妳喜歡那一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