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補過生日

Tom今天沒上班
打算帶我出去吃飯補過生日
中午的時候Ling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吃晚餐
我說我們打算去ABC餐廳吃飯
她說一起去吃泰餐吧
我說好啊

我們先去拿我的眼鏡
這是第四趟了
先前我不滿意讓他們重做
今天終於滿意了
一付眼鏡等了三個月
是我太挑剔了嗎?
我想不是
若戴上眼睛覺得不舒服
當然不拿ㄚ
況且花了那麼多錢
不弄到好怎麼可以
今天去拿時我就一直禱告
希望今天做的讓我滿意
還好我很滿意 :)

拿了眼鏡之後
又去Costco買東西
去年去加州和媽媽去中國超市買菜
在那看到一個玻璃container
尺吋很適合當便當盒
我很喜歡它是玻璃的
上面的蓋子是朔膠四面往下按扣緊
一個$6.99
我買了一個回來給Tom當便當盒
回到賓州後Tom非常的喜歡
說要多買一個
上網看他們的公司
說Walmart, Target都有賣
於是我們去walmart找
可惜不是玻璃的
又去Target看也不是玻璃的
看了很多地方全都是朔膠

結果在六月的時候
Costco寄來coupon book
內有一個coupon是那container
他們賣整套的$29.95
coupon是$10
所以買那一組下來才$19.95
Tom說一定是朔膠的
我說去看看就知道了
結果是玻璃的
裡面有兩個是我買的那個尺寸
我告訴Tom我在加州買一個是$6.99
兩個就要$14元了
這整組才$19.95實在太划算了
可惜一張coupon只能買一組

我婆婆看的很喜歡
但我們不知道Costco還有沒有
兩個禮拜前我婆婆在電腦上找
也買了一組
和我們的一模一樣
猜她付了多少錢?
她說她找到最便宜的是$45
我簡直不敢相信

我告訴Tom
若Costco還有的話
我要再買一組
今天去找
我沒看到因他們將它搬地方了
Tom找到就幫我拿了一組
因實在是不貴
後來又去BBB看
他們有也好貴
都是單賣的
我告訴Tom
當Costco賣完了後
以後可能就不再進貨了
所以再買一套是對的

在BBB那時
Tom一直要我抱臺KA回家
我說我一定會在3/27以前買的(在3/27以前買有KA工廠$40退款)
放心好了
我們選好了顏色
到時叫Tom去買就好了

好了該買的都買了
接著我去洗牙
牙醫的秘書訂了兩瓶乳液
後來又向我訂了一個布夾
她說她的已用到爛了
看到我的很喜歡
請我幫她做一個黑色上有橘色的花
我說那要看我找不找的到布
要特別去找
她說沒關係只要有黑色就可以了

出了牙醫診所接著去中國超市買菜
和Ling她們在那見面
然後一起去泰菜餐廳
到那時另一位朋友Amanda和她先生Michael已在裡面等了
我們每家叫了兩道菜加一條蒸魚
加上Michael帶來的紅酒
我們吃的很飽
也很開心
渡過很愉快的一天
飯後Amanda說要不要再去別的地方
再去喝一杯坐坐聊聊
我問Tom飯後要去那?
我們那個沒情趣的Tom
竟說他要去Home Depot
唉呀呀..
我就跟妳說我那個Tom很不Romantic 嘛

再跟妳說個好笑的
我今天這付眼鏡不是Tom和孩子幫我選的那付
是我後來又自己換的
所以他沒看到
今天拿了後從眼鏡行出來
眼鏡戴在臉上
我坐進車內
面對Tom
問他覺得我這付眼鏡好看嗎?
他老兄看了後說
"妳看的清楚嗎?"
我說很好ㄚ
他說那就好了 ;0

還有我對他說
你看隔壁那位先生好體貼
幫太太開車門讓她上車
我說你都沒有
他說怎麼沒有
我們在交往的時候我都幫妳開車門ㄚ

我問"那為什麼結婚後不開了呢?"
他老兄將手上的鑰匙舉高給我看
我不懂他什麼意思?
他指指那遙控器
他說"有了它"我就不用給妳開門了
妳看看我那老公
虧他想的出來
真的是無話可說 :/

3 則留言:

  1. 多買一套是明智的抉擇!
    那盒子很好用!

    回覆刪除
  2. Susan, 妳也有嗎? 我們真的好喜歡!

    回覆刪除
  3. 我有幾個
    是前年聖誕節人家送的...
    真的好用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