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這日子怎麼過這麼快
一年一次的生日又來了
本是應該很開心的
但對我這年紀的人來說
只有一個感受
那就是哎...又老一歲了 :(

美國的小孩子
希望快快長大
快快再多一歲
ya..I'm 6, I'm 8......
我常聽到一些年輕孩子說
我等不及滿16歲
好像恨不得從10歲跳到16歲
因16歲就可以拿學習駕照開車了
18歲獨立了不必父母簽字了
21歲可以合法喝酒了
年輕的孩子有好多I wish
....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 一年一年的過
到我現在這個年齡
期望什麼?
別以為我沒期望了ㄛ
我期望明天去抱一臺KA Pro 600回來
哈哈...

但我今天將我自己的期望給延後了
不是不買而是延幾天
我的信用卡Discover card
我尚有$38.75的cash back bonus在那
要累積到$50才可以換成現金
但若要換成商店的禮卷只要$20或$45就可換
要看什麼樣的商店

我查看Discover card有沒有和Bed Bath & Beyond合作
結果有 :)
只要$20可以換$25BBB的gift card
也就是說BBB多給妳$5
可惜我的cash back bonus不到$40
要不然可換$50
所以我要等我的禮卷來
再去抱那台KA回來 :)

今天朋友告訴我
生日就休息一天不要做事
有想ㄚ
但昨天好像沒做太多事
今天又不做好像怪怪的
於是今天洗了浴缸
還是用我的肥皂
今天加了baking soda一起洗
Wow...下次洗浴缸時試試看
baking soda真的很好用
不用再戴口皂(無化學藥品)
也不用戴手套
洗完滿浴室的香味
而且不用洗很久就乾乾淨淨了 :)

浴缸洗完和婆婆講電話
她問我生日有蛋糕嗎?
蛋糕? 我想都沒想到呢
但因婆婆問了
於是動手烤了一個pineapple cake
這是Michael愛吃的
做了主要是要給Michael吃的
因我不愛吃甜食
所以要做就要做個Michael愛吃的
才會有人消耗掉 :)

Tom四點多一點就回來了
他進門就說
Honey, Happy Birthday!
然後遞一個小蛋糕給我
我看了一下是冰淇淋蛋糕
他說他聽我說在烤蛋糕
所以他買一個小冰淇淋蛋糕
和我的不一樣
所以我從本來不打算有蛋糕吃的
變成有兩個蛋糕可吃
哈哈!! 祝我生日快樂!! :-)

6 則留言:

  1. 嗨!生日快樂!
    前兩天還想到你快過生日了呢!

    回覆刪除
  2. Hey, 你還有前面的食譜呢?
    還有,你怎樣將食譜目錄放上來的?
    我都是在寫新文章時,下面的tag那裏自己加分類項目。

    回覆刪除
  3. 祝妳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Discover card的cash back bonus我先生是這樣賺的
    去超市消費付賬的時候
    要求拿cash
    比方說付10元帳 就要求拿現金40元
    就等於消費了50元
    但是要注意的是
    這多拿出來的現金他絕對不拿來零花
    除非真的需要用現金
    這些錢他會再存回銀行帳戶內
    雖然有點兒麻煩
    但是也許能幫妳塊點賺到妳要的禮卷喔!

    祝妳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Irene, 妳叫我將食譜加Tag, 我就加了, 現在妳問我是怎麼將食譜目錄放上來? 我也不太記得了, 我想弄像妳那樣有分很多類, 但弄了半天搞不定, 於是我改變方式就變那樣了, 我還滿喜歡的很容易找到我要的食譜 :)

    回覆刪除
  5. Susan, 我從未想過從credit card拿現金, 那它也是算刷卡項目嗎? 只要下個月付清就ok了? 我想我要拿那一塊多的cash back應很容易, 只要花$150就有$1.50了, 所以我可能可以再拿一張BBB的$25禮卷, 這樣一來我那臺KA可以又多省了$10 :)

    回覆刪除
  6. Julia:
    我先生都是在超市結帳的時候這樣做...
    我看帳單上就只是列出在某超市結帳多少...
    所以我想不要特別只是去領現金 - 因為那樣應該會要額外收費的 - 利率似乎也不相同喔
    妳可以選一家妳常去消費的超市試一試喔~

    回覆刪除